2007年4月11日

听海(变态版)

只想你陪 去跳海
埋了你 堆沙堡

一切 悲怨恨爱
拥海风 吹你尸骸

尸体腐化地太快
珍惜着 保存不到

才相聚 却得离开
警察来 我已远逃


按:但愿博君一笑~

7 条评论:

ahwen 说...

哇!狐君,最近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?凡是看开点吧!用斗鸡眼看世界虽然可以沉溺在双鱼座忧郁的国度里,但眼睛很容易就会累了。看开点不只可以让眼睛休息,还可以放开心胸去接受生命的不完美。生活的哲理,我们知道得太多了,但实际实践的又有多少呢?
--小迷糊共勉之

匿名 说...

求超级变态版!
:D
可以吗?

匿名 说...

顶!

匿名 说...

:))
这个我喜欢, 还有吗?
只有‘好’的文章我才leave comment的。
加油哦。。

Galaxie 说...

幽幽的你
兢兢地盯
烂烂的骸

婪婪的我
嘘嘘地槌
幼幼的蜂

匿名 说...

唉, 社會病了...文人也病了

fox 说...

至 ahwen :
生活哲理,我们知得多,做得少,是因为我们不是想不通,而是看不开啊~

至 匿名1 :
国家电检局不批准超级变态版刊登,是以超级变态版需在黑市或私下向我预购~

至 匿名2 :
谢!

至 zen :
暂时还没新的灵感,您有建议吗?

至 galaxie :
要不要把锋榨蜜糖,再用骨骸把蜜糖来涂面包?

至 匿名3 :
是的,我病了好多天,是以没来这儿看看。